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14.08.2010

最近又有好多感触哟。。。
最近,我的她好忙。。。
连我也不得不跟她一起忙,这个学期真的比之前累,好累好累,也许你不知道,因为我有你在身边,才会撑到现在。。。你的出现也许是命中注定。。。
我喜欢这样的你,不是因为你的美貌,也不是你的金钱,就因为那个平凡的你,才是我想要的。我相信每一个女生都是艺术品。。。你是多么的“叻”吧。。。只是你不懂。。。o(∩_∩)o 哈哈
今天好开心可以看到那么开心的你,你不知道,我是多么的喜欢。。。
因为不开心的你,让我也跟着一起悲伤。
总之,我爱你咯。。。
亲亲。。。

1 comment: